寢於安穩 食之飽足 
無慮 踏實感
清爽 放鬆舒張

最近該是這麼過的


我想
可以睡到忘記吃飯
我想
已經沒有魚還是有水的水甕
我想
永遠沉著寒氣的房間
我想
一開眼就看的到象牙白的天花板
我想
24小時持續運作的電腦
我想
半夜自己走到陽台享受夜晚


我想
創造出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空間
我想
打開一個門就可以一起玩樂的大家
我想
再開一個門就可以聽到大自然的聲音
我想
最後一個門可以通道宇宙的各個地方


我想
無時無刻

我想家 



家 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olevilboy 的頭像
    coolevilboy

    Experience.札誌-----

    coolevil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