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事 做或不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我想說...

我不想常常待在家,太常待在家就會忘記遊走的美好
我不想睡得太久,睡得太久太香我就會開始作夢然後夢醒失落
我不想在辦公室工作,我不想變成只聽指令做事沒有腦袋的機器人
我不想在飲料店工作,不想因為這樣就變得太會喝茶而開始挑剔飲料店的飲料
我不想常常打網誌,不然我會覺得這好像國中生在寫週記
我不想自己的耳朵太好,說不定就不會聽到生活裡刺耳的聲音
我不想講話太快,因為常常咬文嚼字是我的壞習慣
我不想要當廚師,這樣吃到心上人的料理不管多難吃我還是會幸福笑著跟她說好好吃
我不想坐飛機,
離開自己熟悉的地方總是會變得感性雖然早已習慣
我不想每天都吃早餐,雖然健康但如果自己煮還要吃中餐和晚餐會很麻煩
我不喜歡交太多朋友,因為
來得快去得也快或者也可以說是重質不重量
我不想提早完成進度以外的事,這樣接下來的事肯定會像劇透後一樣乏味
我不想遠距離,因為這樣在遠方的人就要常常被電腦和電話綁架
我不想常常說我愛你,因為怕說到最後會變成重覆背誦的台詞
我不想在大家都落淚的場合流淚, 因為有時也要有人笑著讓大家知道那是值得喜悅的感動
我不想和別人爭吵,贏了面子輸了裡子還不如一起想出解決的辦法
我不想太過感性,因為這會讓我忘了如何搞笑如何純粹
我不想把時間調快太多,到頭來我一定會自以為有很多時間然後遲到
我不想對剛認識的人太過熱情,熱情消失以後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像個瘋子落差很大
我不想在搭乘運輸工具的時候缺少音樂的陪伴,香車配美人就跟美樂配名景一樣都是同一種道理
我不想說髒話,但真的不爽的時候我真的會在停車場仰天大罵一聲X
我不想在沒有靈感的時候被逼著創作,那樣出來的東西肯定不會是我最滿意的

我不喜歡壓力的感覺

矛盾的是完全沒有壓力也是不行.


-生活吶.
雖然不奢望精彩.但在平順安穩之下別忘了加個快樂

2012 01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olevilboy 的頭像
    coolevilboy

    Experience.札誌-----

    coolevil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